【更新】暂时停文

  最近有个考试和小论文要处理,所以近期一段时间,大概十来天左右,可能放不了心思在lofter这边,见谅

  说起自己作为写手来到lofter的初衷,是多写多思,练练写作,所以发在这边的文大多是以兴趣为主的百合/GL,以后发文的风格也差不多固定在这个范围之内

  而说到写文的水平,从一开始到现在的文章,我个人读来多少感觉有些磕磕跘跘,想起自己创作时也是紧赶慢赶,凑时间拼起来写的,质量方面自然难以保证。总而言之,提升空间还是蛮大的

  要提升自然是多写,加上之前的账号,文字量虽不多,林林总总也有20w。近期再次提笔,再回头看看时,才发现同质化相当严重,人物性格、剧情内容从本质来看,来来去去就那几样

  所以如果有人跟我说,想看什么剧情,想看什么性格的人物/CP,我其实是挺开心的

  并非由自己逻辑、灵感产生的剧情,思考去如何完善、去发展;并非自己熟悉的人物性格,该如何刻画、描写等等,这些对我来说既新奇又能锻炼文字把控,更别说还有那些我不太了解的CP,写的时候还能顺带找个标签磕磕糖

  但由于之前的账号清水文太少,锁了大半,半废置情况下也就注销掉,想说这些话的机会自然也没了

  还是很感谢那些能看我自己唠叨的朋友,不管是喜欢文字而特意进来,还是无意点进来

  最后给自己打个小广告——想看什么文的同学尽管告诉我,有能力和时间都会写的  (。・ω・。)ノ♡ 

  咳,如果想看的是某些不能过审的内容,也不是……不可以单独私发未删减的内容(小声)

评论
热度(3)